央廣網北京6月2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世界杯小組賽尼日利亞對波黑的比賽結束,尼日利亞隊憑藉奧德姆溫吉一個進球1:0戰勝波黑隊。
  記者王宇:這場比賽可以說是一場非常精采但是並不激烈的很怪異低水平的比賽,兩個隊戰術無序,球員思想不統一,可以說在世界杯賽場上還是比較少見的。上半場兩個隊還都打出了一些各自的想法,波黑這邊是想用傳控配合,打進對方的腹地。而尼日利亞就是打快速反擊,憑藉球員的身體的條件,去衝擊對方的防線,但是下半場完全就不是武鬥了,變成文鬥了。一般的比賽大家都要在什麼前場、中場、後場都爭奪一下,去製造機會,而這場比賽,大家就是我來射你一腳門,你來射我一腳門,而且還都比著誰射的更不靠譜,射不進,最後時刻雖然波黑隊在禁區裡面由他們的中鋒哲科還是打中了對方的門柱,但是他們最後的這波攻勢也是只打雷不下雨,也沒有能夠攻破對方的球門,最終波黑再輸一場,已經是兩戰踢平分提前出局了,而在這一組當中阿根廷是兩戰6分,已經提前出線,最後一輪波黑對伊朗,然後阿根廷對尼日利亞,尼日利亞和伊朗這兩支球隊,要間接來爭奪最後一個出線的名額,而伊朗隊,雖然前兩場一平一負,但是現在還是有為亞洲球隊獲得一個出線權的機會。
  我覺得波黑這支球隊第一場比賽對阿根廷1:2輸球,那場球我看了,他們在那場比賽當中展現出的實力還是不錯的,還是有能力和阿根廷一戰,這也讓我對他們第二場比賽充滿了希望,但是今天這場比賽,從一上來,波黑對整個中後場的防線,看起來就有點戰戰兢兢,沒有什麼特別好的防守的意識,球員們在防守的時候,一沒有站位,二沒有盯人,三失位了一些,就用一些簡單粗暴的鏟球去處理,雖然尼日利亞的防守也並不見得多麼嚴密,但是波黑這邊的進攻打的是更隨意,可以說可能是因為這支球隊第一次進世界杯,心理上沒有那麼適應。  (原標題:波黑0-1負尼日利亞 首次進世界杯提前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90xatw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