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 敗家有理 ,白目無罪 過年那一陣子,跑去逛百貨公司...........最近突然愛上了很香的護手霜.....所以看新成屋到歐舒丹的店就馬上很衝動的給他衝進去了.... 結果就發生了很白目的對話............ (售貨員) 小姐你好,當鋪請問你要找什麼 (我) 我要那個噴泉味道的護手霜 (售貨員) 我們這裡沒有耶,要不要看看櫻花或者玫瑰香味的,21世紀房屋仲介很好聞喔 (我)<仍然狀況外>那還有春回大地的味道的嗎(怕售貨員不知道還硬要說)就是那個薔薇香味的 (辦公室出租售貨員) 我們現在沒有那種味道的喔 (我)那,我想看看你的護手霜的組合 (售貨員)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護手霜組室內設計合耶,那些都是限量的 (我)<快火起來了>喔,那我隨便看看好了 <看了他們家的商品才驚覺,原來我剛剛關鍵字廣告講的都不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瑰柏翠的> <冏......不過,都是護手霜嘛,都長的一條長長的ㄚ,而且我從來就搞吳哥窟不懂哪個香味是哪家的,因為在我腦中,這兩家的護手霜都超香的啦.哪裡知道哪種味道是哪家的ㄚ> 不過最後還是吳哥窟買了"幾條"很香的歐舒丹的護手霜高高興興回家嚕櫻花護手霜,乳油木護手霜,薰衣草謢手霜,蜂蜜檸檬謢手霜,四個房屋買賣皇后玫瑰護手霜,馬鞭草護手霜(敗家戰果....這是歐舒丹的)以下....才是瑰柏翠的....... ( 園藝 / 薰衣草 / 噴泉 / 代償春回 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90xatw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